前幾天,我在line上收到了一位朋友C的分享,是有關某期商業周刊上的資訊,

由於是去年12月的,朋友怕我不好找,今天就直接e-mail給我了!

打開一看,他竟然一頁一頁把它掃瞄了起來再整理後寄給我

裡面還可以看到他畫下的重點~

忽然,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人費心的想分享好的資訊給我,希望能對我有幫助,能讓我學到更多...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

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一定能做得到。

人生,真的充滿了驚喜與感動...

 

幸福是什麼呢?

記得念研究所時,一個人剛到人生地不熟的高雄,有時會獨自一人去逛逛、一個人吃飯...

有人問我說:這樣你不會覺得孤單嗎?

我卻覺得很驚訝!

因為,我那時覺得自己很幸福呀!

有愛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疼我到心裡的前男友(他真的是絕品好男人一枚,他老婆很幸福唷!^^)...

所以我並不孤單呀!

念研究所時,由於研二後就邊工作邊念書,下課後較少和同學聯絡,但由於研一時培養的情誼,

同班同學聚餐時還會考慮我,也把我想進去呢!

想到這,就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小感動,很幸福

所以我回答:不會呀!因為我知道我其實並不孤單,有很多關愛我的人,我的心滿滿的,所以真的沒有孤單的感覺,

一個人做些事,也是因為我想做,不是我沒人關心,所以我不覺得孤單

 

記得有次看電視,印象中似乎是訪問名主持人張小燕,她曾分享到:

節目上她總是很有自信,且給人愛說話的印象,但其實她一個人時,卻會感到孤單而且其實不常說話。

讓人跟在節目上的她搭不到,所以更是感到驚訝...沒想到名人也會如此。

 

很多人都會也都曾感到孤單吧!?

其實,只要多觀察和發現身邊的小感動,你就會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有很多關心和愛你的人呢!其實我也曾孤單過啦!所以能夠體會...

但心境一轉,一切就會不一樣囉!

 

最後,記得也要時常擔任那種能給人帶來小感動的人喔!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拿些小糖果等放辦公室不錯的同事桌上,想讓他們感到驚喜而開心,知道有人關心呢!)

讓身旁的人,都能感到有你真好、幸福滿滿...

 

ps:朋友分享的那篇商周就是去年12月的"小蜜蜂創業潮",其實我之前就有看過囉!這次他寄給我,又再溫習了一次,有機會我之後再上來做心得分享,讓更多人能了解這篇文章好的地方(因為其實很多人在討論呢!)...以下為這篇文章的資訊連結。

商業週刊報導-小蜜蜂創業潮: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IndepArticle.aspx?ID=20274

 

arrow
arrow

    小資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