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一篇文章~如何自己辦理護照-附照片解說  ,分享了自己因護照到期,在出國前趕快去辦理護照的糗事。那接下來,若你跟我一樣是搭乘樂桃,要如何告知樂桃更改護照號碼及到期日呢?否則樂桃訂購確認單(有條碼那張)上的護照號碼和到期日是舊的呀!而樂桃又是日系飛機,難道要打到日本去嗎?天呀~

搜尋了相關網頁後發現,更改方式非常簡單唷!經我實際撥打後的經驗,我把流程繕打於下:

1.拿到新護照:確定新的護照號碼和到期日

2.撥打樂桃航空的客服中心:國語/英語  02-87933209

客服有國語英語兩種可以選擇,國語帶有濃濃廣東腔,但很有禮貌,若僅是修改護照號碼和到期日,是"免費"的喔!!!

3.10分鐘內樂桃會寄一封修改好的"訂購確認單"到大大的信箱

4.確認訂購確認單上的資料沒問題並印出來

5.搭機當天帶著新的訂購確認單到機場(黑白、彩色皆可),就完成囉!

 

備註:

1.樂桃客服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六日國定假日 12/31~1/2公休)
任何諮詢特別服務行程更改取消預訂/訂購(由客服處理需付手續費) ,改護照號碼不用手續費

2.網路上有人分享樂桃客服會很難打通,經我實際體驗,你若在一開始9點多時、接近中午時、白天工作日4點前打,還蠻暢通的,我一打就通,大家不用擔心唷!

3.樂桃航空網址:    

http://www.flypeach.com/tw/Home/www_pc_zh-tw_mini_banner_01.aspx

 

其他搭乘樂桃參考文章:

1.如何訂購樂桃機票-附詳細流程圖解介紹及優惠機票說明

2.高雄坐樂桃航空到關西機場方式詳解

3.關西機場坐樂桃航空到高雄方式詳解-含機場購物心得

4.搭乘樂桃注意事項整理

5.樂桃改護照號碼及到期日方式

 

 

 

 

arrow
arrow

    小資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