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同事找我去逛街,本來擔心因為還沒有很熟,深怕會不會很難聊,

因為我其實是那種慢熱型的呀!又常會擔心東擔心西的,怕人家會不會聊一聊覺得很冷...

天知道我答應時當下是小鹿亂撞呀!(明明同事就是同性,老公我沒背叛你呀!~不過若是帥哥我可能也會考慮唷!)

沒想到,我真是窮擔心了!

同事人超好的,為人又開朗,還請我吃了好吃的米糕和四神湯,讓我怪不好意思的(當下心暖暖的,心想我們以後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啦!^^),

忽然,我很慶幸今天我沒有因為自己多餘的擔心,而少了一個機會,可以認識到一個很好的人

 

人生,好像真的常會窮擔心,戀愛時擔心會不會說錯話、表錯情,

沒人愛時又擔心會不會成了剩女(當時身旁說婚姻是緣份的同事我都os想應該只是安慰的話...),

結了婚又擔心會不會生不出小孩,

生了小孩又擔心孩子會不會不健康,

一群人聚會時(如大學朋友同桌喝喜酒),又擔心會不會沒話聊,顯得自己很冷,

久沒聯絡的朋友知道他生病了!想聯絡他也會擔心會不會久未聯絡,這樣打電話過去關心很怪...

走在路上看到自己以前的老師也會猶豫要不要過去打招呼,怕老師會不會已忘了自己,

結果,擔心愈多而沒有行動往往愈是朝更差的結果去走

 

年紀愈大才發現,真心的傻氣反而是種魅力

年紀長不代表一定要比較聰明傻傻的可是會帶來好運的,

其實真心去關心去問候去表現就好了!因為活到一定的年紀時,是不是真心,是會讓人感受到的

若還要猜來猜去,有時太繁複、太饒舌了!

原來,帶著真心,誠懇的做自己最有魅力呀!

(ps:我也要再有勇氣一點,讓更多人也能感受到跟我今天一樣那份暖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小資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