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小七便利商店隨手翻了本雜誌-成功者下班後惦惦在做的事

寫到成功人士常利用下班時間訓練自己充電上課或看書,甚至常勤做筆記以備不時之需,

 

(當中鬍鬚張的那篇,分享他常帶筆記並隨時做記錄好的句子或故事記在裡面,我覺得很實用,而且我就是這樣叫帥公聽演講和每次報告時,都要把演講者好的地方和技巧、動人的話以及自己要改進的地方記在筆記本裡的 賢妻 呀!所以看到這真是心有戚戚焉~我還把這篇拿給帥公看,要他讚美我的賢慧,沒想到他看完既然說: 無 聊 !)

 

 

 

(然後接著像老生常談一樣,告訴我:最近的書很多都這樣

都嘛是要鍍金的,成名後就想包裝一下,叫我看看就好,別太相信…真的是氣死人呀!)

 

拉回主題,看完了那本炸()誌後,

深覺不一定是要當成功人士,但至少要養成念書的習慣,

所以就立馬跑去誠品""崗囉!因此延伸了另一篇文章:

3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新書分享簽名會實錄 

 

說實話,你常會發現最近的書籍名稱常是成功者午休在作的事、成功者零碎時間的管理、頭等艙有錢人的成功好習慣...等,這件事告訴我們,其實很多人都想成功,要不這種書籍不會一直熱賣而常出現,所以,如何在有限時間裡創造最大的價值,就成為你成功的關鍵與原因。

 

因此,打高爾夫的休閒時間也可用來作人脈經營、開早餐店要想到它的附加價值,可否讓人邊用早餐邊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增加顧客取捨下願意進來用餐的時間價值、看完一本書或一篇文章就要隨手整理省去未來還要回頭尋找的時間,隨時建立自己可用的一套資料庫內容...

 

這本雜誌好的地方在於,它很輕巧,你不用花很多時間閱讀,但卻能讓你能對自己平日的時間規畫有所思考,也會思考成功人為何會成功的原因並與自己做比較,題問自己為何當初或現在沒有這樣的思維?

 

總之,因為一本書,真是讓我"衝"昏頭了!(應該說真是讓我又'衝"勁十足啦!)

大家有空也可去小七翻翻,說不定 很快就能變成成功者 !

畢竟或多或少都是些成功者的分享,有它值得讓人學習的地方,

其實這本雜誌很不錯的,讓人看完充滿勵志,也想要效法努力一下,

而且每個成功者的分享都不太一樣,可以再去思考與比較除了成功者與自己外,成功者與成功者間的差異與相同

 

而若對如何成為成功者等相關議題有興趣的大大,還可再參考另一篇文章:

大家一起來"飛向成功"吧!(黑幼龍系列叢書) 

裡面有針對"飛向成功"這本書的介紹,看完真的會讓你能飛向成功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者下班後惦惦在做的事
    全站熱搜

    小資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