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大家!雖然明知道心情五四三很少人在看啊!但版主我還是打了這一篇,要謝謝大家~感謝您們的厚愛~讓我還會再繼續經營這個版

預告將還會寫苦情的出國遇颱風怎麼辦?(廉航如何退費?飯店如何退訂?網路漫遊器如何退費等說明文)~因為我苦情的今年暑假又遇到啦!結果發現網路好少人寫喔!這很需要啊!~^^

簡單美味之烹飪系列~因為我就是有做菜魂啊!想分享ㄋㄟ,還是一樣要以簡單為主...

熱門搶手之種植物小資物語~啊!寫這個最辛苦,要花時間種,幾乎每天都去給植物說早安後照相,種法還要有對照組比較(好看哪種方式最佳),最後還要爬文搜尋一下這個植物的特點或找出種植當中發現的疑問是否有解決法?這堪稱最苦力的文章,沒想到~竟總給我榮登排行版啊!~唉...

 

雖然如此,大家的點閱卻還是激勵起了我的動力!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小資元深深一鞠躬,在這樣的時間點,能因為這個部落格而能跟大家結緣,看來我們上輩子有一起乘過船之類(起碼有修個3年)的,才能修得這個網路情緣啊!^^

 

其實小資元在之前的人生歲月裡,大概最常做的就是與時間賽跑,一人當兩人用的認真存在著。沒想到~這一切...在遇到帥公後都變調啦!

據帥公媽(我婆婆)說他從小就動作慢,出門都會摸來摸去,拖很久...做甚麼事只要跟自己無利害相關也是慢,簡直就是個"磨人精"啊!

 不知是否被他傳染到~我也開始進入"慢"系列,開始做甚麼事都懶懶散散...

本來要求自己一個禮拜至少po文一篇,沒想到接著變一個月,之後就是遙遙無期的拖字訣啦!要po文時就開始有一堆理由~今天沒心情、要打字好懶、明天再做吧!---之類的~笑。看來人要為自己找理由真的是可以一大堆呀!簡單說~就是懶惰嘛!

 

但奇妙的是,這個部落格,卻在我懶惰當中,每天人數不斷激增,從一開始創版一天不到5個人看,到現在沒有寫文章竟然每天還有幾百人的人氣,不禁讓懶惰的我深深感到奇蹟與感謝呀!這真是神蹟無誤~(來這版光顧的每個人就是"我心中的神"呀!)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這個部落格,小資元深深感謝唷!~^^

arrow
arrow

    小資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